承傑整復擁有專業的整骨、整脊師傅,會先了解您身體需要改善的狀況,再進行調理工作;另外在調理的過程中,也會不時詢問患者的感受,讓您可以安心。許多民眾因為害怕調理時會疼痛,因此不敢輕易嘗試,承傑整復正骨能夠讓您打破刻板印象,不必擔心會痛得哇哇叫,快來電預約整骨、整脊吧!。

高雄整骨、整脊案例

整復師先檢查整脊部位
放松身體脊背一側緊繃肌肉
調理肩膀和手
若是比較會貼上藥膏
完全不痛的整骨體驗

現代人經常會有肩頸痠痛的毛病,或是因為坐姿不正確、運動姿勢不良,而造成骨頭移位的狀況,建議您選擇整脊、整骨專家--承傑整復正骨推薦,讓經驗豐富的整復師傅,來幫您改善身體的不舒服,由於技術專業,因此每天都有滿滿的人潮,至今已累積了良好的口碑。承傑整復是在地民眾都讚不絕口的整脊、整骨店家,如果您的身體這裡痛、那裏也痛,卻始終找不出原因,建議您到承傑整復,來好好的調理身體吧。

新竹竹北產後護理之家
 
 
關於承傑整復 / About us
身正骨正、身歪骨歪、身不整骨不正
我們秉持著親和、謹慎細心、認真負責,依照衛生福利部所規定的民俗調理規範,為確保服務品質,保障消費者之生命、身體、健康等權益,係以紓解筋骨、消除疲勞為目的…
Read More

 

內湖整復推拿
 
 
職能基準流程

Read More
常見Q&A

Read More
最新消息

Read More